2007/10/16

长得那么大,
次,第次和别人···

如果不是为了做那件等了三年的事
如果不是因为失了预算
我才不会再借多一次

第一次借钱
是在2003
那年我和我女朋友一起发生车祸
当时的她膝盖受到抨击
我担心她的膝盖骨破裂
结果找了全怡保最的医生
猪肠粉
两天里都没有超过30分钟
就这样吃了我1300令吉···
没有办法
她是我女朋友
自己有没有钱
嘛向妈妈借着还医药费
还记得 当天的第二天
是我高等教育文凭生物系考试

第二次借钱
是在2006
当时候自己很扑街
没有钱还学费
本来和一个学长谈好了的
一次过跟他借800令吉
结果因为他突然用了那笔钱
我在网上到处扑水
终于 散散地跟三个人借了
终于了学费

第三次
就在前两天
因为要还等了三年的钱
本来已开始时处理好了的
自己一年来的储蓄
加上自己上个月的薪水
加上朋友答应回还的三百块债务
刚刚好能够处理

结果那天去找我朋友时
我朋友说要钱还店租
我傻掉

因为如果我没有还到钱的话
就会立刻转进分期贷款

分期贷款的话
会加多400令吉手续费
再加10巴仙的利息···


在那天
我突然问我的下属可不可以借我钱
她只是问我 要多少?
就借了给我

我知道 今天过后
我有的钱很少 真得很少
每一张银行卡都没有存额了

但其实

再算算
我的室友借我五十
我的屋友借我七十
我的室友欠我两百
我的屋友欠我一百五十

基本上我还算有钱的
对不??

2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借钱吗?我不喜欢借人也不喜欢跟别人借
XD~~~

Mozzarella 提到...

我还可以啦,
跟我借钱的话,只要我可以负担
通常我会给的。。。

自己是过来人,
明白到非到紧急关头,不会出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