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电话号码···

最近身边很多人换电话号码,
你有换么?

这两天就收到三个朋友换了;
其中有一个红换黄,另外两个没有改变,还是红色的···

看回自己,
自己这么多年来都是用着红色的,
只是当年间中有加用黄色的,及紫色的。

你的第一部手机在几时呢?
我的,在我的中五吧···
当时自己申请了,家人都不晓得。
带了电话回去,妈妈还问说是不是假的···
只因当时用的,是当时候市场上最轻的,什么款型忘记了···
唯一记得的,就是它的“小叮当”铃声···

至于电话号码,从第一个用紫色,
到黄色, 到红色···
就一直用红色的了···
这个红色的号码,是在2005年新年买的,一直用到现在。
选择红色的,是因为感觉上他的服务是最好的。
感觉上而已啦···不过还好,只是最近多了很多垃圾简讯。

从当时的预付服务,
到今天的后付服务。
虽然最近经济不是太好,
但是都不敢换回预付服务,
因为后付服务的电话号码不能转换回预付。

不敢换号码,
是担心别人要找我时找不到。
最近有习惯就是帮电话瘦身,
几乎每星期都会看着电话簿,
把一些不常打的电话号码,又或者不是很想联络的电话号码,
把他们删除掉···

所以很多时侯一些简讯来的时候,
我都不晓得是谁来的···
尤其最近有一个电话号码和我传蛮多的简讯,
但就是不晓得是谁来的···
所以,我不晓得你们是谁,请不要见外···
原谅啦···

2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我只换过3架电话
然后第四架是男朋友送的=)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我只送过一次电话给女朋友,
我的第一个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