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World Music Festival 2007 – Penang观后篇

这果然是一场盛大的音乐会!

我看报纸说,共卖出了5000张票!
哇赛,还不早早到场,等下塞车怎么办?

我很乖的,七点就到场了。
结果因为票在朋友那边,
我就乖乖地坐在咖啡馆里吃汉堡,看美美咯!

大家都晓得的啦,
槟城最近时常下雨,
怎么现在的美美这么喜欢化妆的?
下雨天看露天音乐会还扮得这么美,等下你就知道厉害。。。呵呵。。。

进场后天空还是下着毛毛雨,
不是毛毛,是立立雨。。。因为,有点大粒。。。

哇,一进去就刚刚好开始,
第一首歌果然很不错一下!
那种传统乐器与现代乐器的交配(可以用交配这个词么?)
但,如果是没有音响设备的天然音乐可能会更好,
但没有办法啦,5000张票喔。。。。

听听下(才第一首歌而已哦!)
天空下起大雨!!
当时的我在想,
这个应该是情侣来的好地方,
因为大家可以互用取暖(这个效果很好的哦,我试过。。。哈哈哈)

下起大雨的时候,
我开始四处望,
不是看别人湿后的衣服啦!
是看那些穿包鞋的,然后在那边猛笑!!!!
哈哈,明知下雨还穿包鞋!死没!

看完第一首歌时,突然主办单位说暂停,因为雨太大了!怕弄到音像设备。。。
靠!
全部人站在那边等你哦?!?

结果真的是。。。这班好音乐爱护者,果然爱护音乐(不晓得如果不是购票的话会怎样呢。。)

等等下,等等下,
我们一班人,基于一个很特别的理由,离开了。。。
对,离开了。。。。

只是,在我离开的当儿,
靠,竟然还有人陆续来着!
迟到都敢来(还是,赶来?)
真的尊重。。。。

之后算算下,其实也不是很多人去看而已,可能是下雨的关系吧!


告诉你哦,
真的很多人做好准备的,
雨衣啦,雨伞啦,椅子啦,草席啦!哈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结果四十块一首歌?
好贵。

匿名 提到...

keke,你的文字好好笑啦!!好好喜欢e.. ..
小弟第一次到此一游,欢迎+欢迎我哦!!))^.^((~~

匿名 提到...

啊~我最讨厌下雨啦~
不管是毛毛雨,好是你的立立雨(卡卡^^)我都不要出门的了~ ><

Mozzarella 提到...

威:
还好啦。。。。

阿迈~小弟:
谢谢你。。。多多来哦!

祯:
我也讨厌,
但,给了钱啊!!!
我对音乐没什么热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