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扣我薪水!

这么多天了,终于能够比较顺利上网了。
当然,顺利上网就必须来这里写东西了。

我公司,每月十八日才会发薪水给兼职员工的。
对,不要怀疑,我是兼职员工。

那天心情很好的,就跑去拿薪水咯!
对,我们是那现金的,虽然薪水可能过千。

当我从保险箱里拿出薪水时,
我就奇怪,怎么跟我之前算得不一样的?
好像少很多的感觉。

就慢慢算咯,
结果?!?
靠!
公司总共扣了我十三个小时的薪水!!!

我再慢慢看时,
发现如果我工作超过八个小时而又没有休息一个小时的话,
公司就会很好地帮我扣除一个小时的薪水。

再慢慢看时,
发现很忙很忙的状况下休息半小时的,
也被扣成一个小时了。

在再慢慢看时,
有几天因为要处理一些东西提早来上班的,
也被公司扣了薪水。


看到这里,
我就火了,
也很显了。。。。。

我心想,
提早来是因为要把没有时间处理的东西给处理好。
明知道公司不够人用,我这个主管还要一个人开四个部门。
晚上工作到凌晨一点,早上九点就上班做工,你还要怎样?

结果我就打电话给我的区经理,
刚好她那天没上班,
我就寄短讯给她,
让她知道公司扣了我十三个小时的薪水。。。
十三个小时啊!!!!

今天,区经理来找我,
说会算会给我,说因为财务处不了解我们什么原因早来迟退,所以就照着公司给的规则算时间。

既然如此,
就可以咯。
总之算回给我就可以了。
不然,我就走人。。。。。呵!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后一个字,如果放哼,感觉比较坚决。
呵,感觉在开玩笑。

EriC TaN 提到...

哈哈哈.....做得好,不讓老板以爲我們好欺負。支持你

Mozzarella 提到...

威:
其实我真的开玩笑的,因为,还是不大敢离开这间公司。。。

cme:
谢谢谢谢,不过我的区经理那天说:
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公司的错,只是我们忘记了在卡上写下原因。。。。我们不会扣你们的,应该给的就会给的。不要那么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