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当老师

那天,我遇到一位亲戚。
一坐下来,他就告诉我说:
蚝屎(我的小名),你去当老师啦!
现在政府工好啊,时间又短,薪水又高
政府工怎么讲都是铁饭碗嘛!
(我心想,就是你这种思维,所以才死这样多人)
当老师又只做半天,有多假期!

突然,我望着他!
你讲得那么好,怎么你不叫你的孩子去当老师?

你猜他怎么说?

他说,
就是我的孩子太好,好过头(广东话,太好的意思)了!
好倒不需要当老师!


我看着他,
说,
所以我这种这么差得就需要当老师咯!

他的孩子赶紧拉着他不让他讲下去了。
可是,
当时我妈就做坐在我隔壁。
虽然她没有说什么,
但,
我知道,这个孩子让她伤心了

我的名字叫咏豪,
不晓得为什么不叫永豪,
因为,永豪的话,
就代表永远自豪了!

妈,
你伤心是吗?
对不起。。。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比人,气死人。
一般妈妈最低要求是孩子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做到这两点已经很不错了。

匿名 提到...

有没有搞错哦,
他妈妈酱都可以的~

没有带脑袋出来 =p

Elyn Yong 提到...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所以在维护孩子的时候,妈妈永远都是站在最前线的.

大哥,看轻松些,你有你的好处,是别人的妈妈不知道,你的妈妈却是了如指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