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怎么可以?

原来我们的故事
不再是那么的无知
而是很明显的现实

到底我们的距离
是否天与地
有一句话留给自己
原来真的是来自上帝

后来
已经没有未来




你怎么可以问我?

真的让我想很多。
你懂我没有拍拖,
身边问题一箩箩。
每天都盼右望左,
身边的位子谁坐?
不想人生再堕落,
又不想生活落寞,
心中问题向谁说?
我知道你人很火,
所以很少嘴唑唑。
“你这个人很不错”,
不能给我些什么。
但,
我会暂时将心锁,
等到那天你来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么开始学我写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了?
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谁说是学你?

匿名 提到...

没人说,自己觉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