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这一天

今天的故事,需要等到明天才讲。
可是,我还是要讲刚才的一些小故事。


我今天,好不容易,挤上了一辆车,出席槟城第一届国际滑浪比赛。
从上午六点起床,直到晚上六点才回到家。

虽然在途中,我原本工作的区经理打了三次电话给我叫我上班,希望我晚上能过去帮她看店。(明明我就申请假期了)
又说她昨天很晚睡,回到家时丈夫又睡着了。
今天丈夫发烧,没人看着他。
最后那句,还说自己是一个失败的妻子。。。
虽然如此,
结果,我还是决定不要去。

可是,当我回到家时,
我又眼睛痒,要去看一部我想看很久的戏---变形金刚。。。
可是,我去到戏院时,票卖完了。
接着,我又脚痒,跑去看看我的店状况如何。
结果不看还好,一进去,就工作到晚上十二点了。。。

你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个字,贱。

Mozzarella 提到...

我也这样想。。。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