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不要教坏人!!!!

刚刚和一位朋友喝茶,
理论上和这位朋友的认识是很奇特的,
有机会再问我。。。

这位朋友呢,
今天要介绍我一个传销事业。
当然,他讲得很好听,他说:这是一个“人”的事业。

今天,要讲的,不是这个事业到底是怎样的。
而是,要讲他在示范产品时犯下的一个小小的错误。

这个错误,直接影响了我接下来听的东西。。。因为,我一直想着他之前很吸引我的一句话

到底,他犯下的错误是什么呢?
他拿着他产品的罐子,当然,是塑料的。。。
然后,
塑料罐下通常都会有个三角形的标志,里面有号码的哩!


这个--〉






他告诉我,
这个号码时表示这个罐子会在多久后腐化。。。
我听了,猛点头。(我的习惯是,无论你讲什么,我都会先点头,虽然可能我不懂)
其实我心里想,老兄,你也太过分了吧!!!
这个明明就是表示着这个罐子是什么原料做的,
例如上面的,PET代表PET(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
那里可能是腐化的年份。。。哎呀。。。



想知多一点?按我


对了,到底哪一句话那么吸引我,让我想这么多呢?
因为,他已开始告诉我说,成功靠的是系统。
然后,他这个系统使用了很久的。
每一个人讲的话都会是一样的。
只要是这间公司的人讲的话都会是同样的。

你想想看,
如果真的这个系统训练出一群人讲同一句话时,
它的杀伤力多大!
污染了多少个人类的脑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他是谁呢?
让我八一八。

懂三角形?
不愧是前理华核心人物。

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你的称赞,但不是每一个核心人物都懂。。。
不信?
问看他们。。。

匿名 提到...

那是我们的问题,传承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