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我是色,怎样?

最近和朋友谈到一个课题,
之后她说,男生很色
另外一个朋友(男的)反驳道:没有,那里会,不要一竹竿打翻整艘船!

然后我说:
对,我是色,怎么样?
男生色是正常的嘛!
东方有句话,人有。。。
西方有个故事,阿当夏娃。。。

当然,
色也有程度之分;
有些,一看到女生,就先往看;
有些,一看到女生,就往看;
有些,一看到女生,就往看;
有些,一看到女生,就往看。
只有我比较怪,我会先往看,
噢不,是往看。

不晓得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看女生的鞋子,
很好看。
凉鞋的款太多了,
多到眼花缭乱。
我就时常研究,这个鞋应该配什么衣服,这样配行么?还是那样配会比较好。。。
这个身高,不应该穿这个鞋子。。等等。。。之类的。。。

回到色的故事,
有时候是觉得女生很怪,
又要穿低胸的,又怕给别人看“沟渠”,坐着吃东西都要按着胸口;
又要穿短裙,又怕给别人看美腿,翘脚时还要东拉西扯;
又要穿低腰,又怕给别人看瘦腰,坐下蹲下时死命扯衣服下来。

哎呀,拜托啦,要穿就不要怕,要怕就不要穿。


我知道你一定讲说,女生穿得怎样,不是给你们这般臭男人看的,是给自己看的!!!
哇,多伟大!
但,当男人看你时,不要按着心口说你没有暗爽(除了猥琐的人看你时啦!)

1 則留言:

Jake 提到...

说的好,我支持你,但不要给我女朋友看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