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本来

本来很想放自己在为BG 工作的照片,
可是,
我那可爱的朋友的老板有点可恶!!!!

怎么说呢?
这份工作其实是我通过朋友得到的。
她,是里边的宣传及广告部门的人,
公司需要一些学生来进行派东西的工作。

酱,我嘛帮忙找了一些人去做咯!

结果。。。。
两边不讨好。
一边是朋友,另外一边也是朋友。
两边都对对方有一些要求。

我就很简单的,工作吧了嘛!
就做就对了。

可是,
公司那儿开始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要求。

又说我们不够帅啦!
又要我们穿金戴银啦!
又要我们化妆啦!
哇噻!
我心想,
如果你早让我知道,
我就会找另外一班啦!
现在才告诉我。。。。。
可是,
现在有的这一班,
都是清纯少女来的。。。
你懂啦,
青春少女有时很难哄的嘛,可是,
那边又叫我搞掂它,
这边我又开不了口。。。。

可怜可怜!!!!!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呃...不好一速啦~
其實...
不用理偶的老闆的...
因為有要求當然是好的,
可是偶也知道有些東西不能強求的~~

偶老闆的話...
聽聽就算了~
哈...

你們那天skimboarding的表現,
我滿意就好!!

至於老闆有沒有說其他的?
放心...偶會把它們消化~ :D

(偶速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