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猪肠粉

如果你是我的客人,
恭喜你,你会得到最好的服务。

如果你是我的同事,
恭喜你,你会得到最臭的样子。

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只不过,
你让我臭得很厉害。。。。

我晓得你有妈妈生,
但是请原谅我还是想叫你一声~~~~猪肠粉!!!!

你到底有没有脑的啊?
做了那么久,
跟你讲过那么多次,
你本来就应该弄懂啊!
你这样的工作态度,
只会带给大家痛苦而已

如果不是我现在还需要你,
他妈的,
我一早就炒掉你!

告诉你,
我炒你,
是我的权利。
理论上,
就连区经理也不能说什么。

我炒你
是道理
不炒你
只是暂时需要你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猪肠粉好好吃,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槟城的还好,
以后带你去吃怡保的

夏娃 提到...

猪肠粉骂人还挺有创意的= =

EriC TaN 提到...

猪肠粉骂人,非同小可,

骂人还要骂到有:

文学气息+创意+押韵=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