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SK2, 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东西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会有机会看到SK2的产品。

但是, 现在,
它就是活生生地站在我前面。




















一盒这么小的东西, 竟然让那么多女人为她疯狂???
(不过, 据说我老板娘也是用它)





















真的是闻名不如见面!
靠, 这么多东西。
单单用它需要多久时间?





















不过, 我朋友也是不错。
放了号码上去, 这样我就不会乱了。



可是, 她讲了一轮, 我还是记不到。
又说这个洗脸的, 然后这个涂脸的, 然后这个眼脸的, 然后这个那里的····

真麻烦····


我终于了解女生为什么可以这么夜睡觉了···

4 則留言:

chengsun 提到...

你要用? 不会吧?

Mozzarella 提到...

我也不晓得

但是
现在就是流行 男生也要爱护自己的脸

匿名 提到...

女生还多了一个步骤
卸妆。。。
Orz

Mozzarella 提到...

对, 就是我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