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hancock观后感

2008年7月5日 晴

这个晚上, 终于没有白费那张票了。
和一个女生去看戏, 但是, 因为我的安排问题, 导致我们迟到了。

迟到还没关系,
可是, 饮食部的长龙够力长。
我先送她进去坐, 然后再跑出来买水。
因为, 我个人认为, 没有水伴戏, 会不爽。

我忘记听谁说, 跟女生看戏, 要买爆谷。
结果就买了。





怎知道, 喉咙疼痛的我,
一喝汽水就开始咳嗽了。

结果, 汽水就放在那。

然后, 坐在我隔壁的那个女生,
又没有意思要吃爆谷。

结果, 爆谷就放在那。

我跟我自己讲,
以后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再买爆谷!!!!!



完场时,
我把喝了一口的汽水, 还有满满的爆谷,
送给了清洁工人。




当然不是交给他们手中,
而是挂在那边。
希望他们不要偷喝我的水,
不然明天生病我就没办法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hahhaa....eat popcorn or not is depends on mood de....sometimes i very like 2 eat de...but tat day jus ate dinner...so full d ma...hehehehe....next time ask b4 buy lor....btw thz 2 ur jacket...or else i gonna frozen there...lol....

from:冰雪聪明的小女孩

Mozzarella 提到...

冰雪聪明的小女孩,

好吧, 既然你说到了,
下次买的时候就问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