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四百公里的一天

今天大早从槟城出发 (也不是很早, 就上午十一点),
驾着朋友的车浩浩荡荡地一个人回山城,
就只为了签一份文件。

一点到达, 我可是很乖哦, 全程最高也只是一百二十而已。
带妈妈去探望婆婆,
然后带妈妈去我家乡的分行坐坐, 让她了解一下她儿子是干嘛的

期间, 我给了我的卡片她
我说:我知道很多三姑六婆都会问你的儿子是干嘛的, 你就只需要回答“我也不晓得”, 再拿出这张卡片就行了。

简单容易···


之后带了她上律师楼签名,
两件文件, 三个副本,
大概就签了两百多个名字这样。

我之后看了看, 怎么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好像不大一样。算了, 就这样, 欠了银行过百千····


最后带了她到我表嫂的店坐坐,
其实也是我第一次去。



本来答应要去探望一下我阿姨,
我阿姨在我上大学前的一个星期去世了。
但是, 不晓得为什么, 我忘记了。
可能也是因为妈妈累了。

载她回家后,
就直接驾回来槟城了。

可能真得太累了,
途中有超过两分钟的时间是很疲惫很疲惫的,
只好加入停驶站休息一个十分钟···
但因为自己不大想要驾夜车, 还是休息一回了过后再上路。

回到槟城后, 看看表,
一天就走了大概四百公里···




##雨天驾车真得不好玩, 更累##


##Myvi很省油一下, 一公里大概才20仙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