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旅行

自认是一个很闷的人
想要出去外头走走很久
但是 一直都是 在计划的程序中徘徊

身边的朋友
台湾 香港 不在话下
泰国 狮岛 多到不想算

而我 最不错的 也是到了狮岛走了两圈


每次和到我店的外国旅客聊天的时候
都觉得他们很不错
得空到马来西亚玩玩
两三个星期后 到泰国住住
准证到期了 又飞到狮岛走走

每次和他们聊天的时候
我都很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告诉他们
其实 我连浮罗交怡都没有去过

马来西亚十三个州
半岛十一个州

在霹雳州出世及成长
在槟岛念书工作

其它短暂逗留的
吉隆坡 开会、集会、实习
玻璃市 开会
吉打州 小学营、放风筝
吉兰丹 没有记录
彭亨 没有记录
马六甲 小时候应该有去过
森美兰 小时候有去过
柔佛 开会

东马 没有记录

云顶 最后一次应该是小学六年级
金马仑 五年前



在去年的某一个月份
我和自己说 今年五月要到神山爬爬
结果 真的只是说说而已


当然 理由总是富丽堂皇
看着自己一直的只是说说而已
显掉···


多几天就是matta fair了
希望 自己真得可以出去走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