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头痛

之前两晚因为一些事情而迟睡, 但是又因为一些事情而需要早一些时间上班, 一直到晚上。

昨天晚上回到家大约十二点, 因为头有些痛而拒绝屋友邀约喝茶。
大约一点左右就睡觉了。


怎知道今天六点钟, 被一条水的短讯吵醒。
虽说是美女, 但是

却让我就不能再入睡

待会就要上班了,
现在的头有点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对不起咯...睡觉时电话放远远嘛...


from:冰雪聪明的小女孩

Mozzarella 提到...

冰雪聪明的小女孩,

你不明白
妈妈一个人住
很多时候我都会担心有什么事情发生
所以 电话放旁边 是为了她方便打电话给我


我会因为别人找不到我而内疚
所以 我尽量不要让别人有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