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奇景1

话说有一天,

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买衣服

走下走下



我看到一件衣服好像不错酱

就走过去看看咯



我的朋友一看

就说 :不行!这件不美, 设计不好看!!!



我就奇怪


不美也不需要这么大反应吧







































原来, 她是把袖口看成是衣服的设计









不过, 重点在于我们看到这衣服后的六分钟


服务我们的服务员态度够力肚烂




所以, 身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
我们很勇敢地 走向服务柜台
做出了我对PADINI的第一个投诉






##你够力衰, 最近我患上了投诉连续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我只是说我很不爽而已嘛...是你自己带我去投诉....说要让我看看你几厉害嘛....结果说了一大堆大家都听不懂的东西....

冰雪聪明的小女孩

Mozzarella 提到...

哪, 学东西啦

那个人, 听不懂我说什么都向我道歉
你说我厉害不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