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母慈子孝的一天

就这么简单的一天
所做得没什么特别

可是
确是从来没做过的东西

轻松地吃吃饭
吃完后, 简单的一句 : 还有什么地方要去没有?


离开的时候
虽然充满伤感
但是 心灵是满足的


从来, 我都晓得我是你最疼爱的孩子
从来, 我都晓得我是你最冀望的孩子
多三个星期, 你就可以看到了
一个, 你等了二十三年的东西



····可是, 如果再加多一个女朋友, 你就应该很安慰了····还是, 爽?·····
哈哈哈

3 則留言:

..趴地熊.. 提到...

哈哈!
那你就快点儿带女朋友回家吧!

Mozzarella 提到...

我也想, 去哪找?

..趴地熊.. 提到...

online can find liao~
(jus jo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