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那一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天回家
一个人
坐着车
到处逛逛

经过每一次
都会经过的路
突然发现
我已很久没有看看
我的中学学校
一个隐藏在一排店屋的后面

走过那一条街
看到那一间店
让我想起
初次遇见你的那一刻

在某一个星期三
下午一点十五分
我们在公园相遇

在下一个星期六
上午十点整
我对你说了第一句话


···································



上两个星期
和一个中学同班同学喝茶
聊到了你
一个
那一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每一次我在别人说起你时
我都觉得当时的你很厉害

····································


不晓得现在的你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