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我的奇怪屋友

都不明白,怎么有人这样的?

话说我家的小房有一个男生住着,他本来住到四月尾就会搬去另外一边。
他怎么奇怪法呢?

一,搬离没有找人顶替。问他的时候, 他说:我不知道。 算!

二,没有找人顶替,还想拿回抵押金。看在大家同学一场, 算!
我们跟他说,等我们找到人了后, 那个人给抵押金才转交给他。

三, 没办法立刻拿到抵押金, 跟我们说:我另外一边需要给抵押金,这个月房租你们帮我给啦! 算!

房租帮你给没问题;
你搬了没找人顶, 我顶, 没问题;
他妈的, 今天已经五月一号了, 停车位要租给别人的时候, 才发现他身在泰国!
好, 没关系, 车我帮你移掉。

但是, 房间竟然没有搬空!!!


他妈的猪场粉, 身为一个硕士生!
竟然连这么的一点基本做人道理都不晓得???
真的他妈的!



对不起,有点气, 说了很多的his mother

2 則留言:

chengsun 提到...

没有关系, 是我都会骂妈的...

海豚妹 提到...

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