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马来西亚的滑浪

之前帮朋友在海边一起举办一个什么滑浪比赛的,
一开始我想到的是,
马来西亚的海浪可以拿来滑浪的meh?

但是, 基于我只是帮忙而已,
我也没说什么,
就这样过去了。

现在跟大家分享的是, 当时候的照片,





















少年组准备出击·····
等待着最好的时机




















这一个还不错, 至少有出到海。



















这个, 也是其中一种出海



















这个比较不错, 会转弯····





















这个就衰一点,
还没出到海就扑街了····









其实,
我一直以为滑浪要这样的,





















但是, 自从看了那一场名称为first international skim boarding competition后,
我才发现,
其实只要你能够出海转一圈回来就很厉害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細佬...
衝浪和滑浪是不同的~
衝浪是surfing
滑浪是skimboarding
一個用的是surf board
一個用的是skimboard

哇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