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劳动节

劳动节的时候, 全世界忙到半死。

我也很忙, 七早八早陪朋友吃点心。
这班从新加坡回来的朋友。

之后陪他们到大学校园里拍照, 感觉怪怪的。
他们是拍毕业一年后的照片, 我确是拍毕业照。


















之后赶着去上班, 月尾点货。
点完货后, 跟主管谈两句, 说说这个月的计划。
一点半, 打卡!



为什么这么赶?
因为约了他们唱k!!!
两点唱到五点。
之后跑去打保龄球。

六点半,回店继续上班。





下车时,
我朋友跟我说, 你的工真的好,
上班上到一半还可以唱k打保龄球。

1 則留言:

七岁 提到...

是咯,以后我的工作,最好可以让我工作到一半想睡觉就睡觉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