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校长

如果你看到你的小学校长在某个地方吃饭, 你会怎样?
如果你看到你的中学校长在某个地方吃饭, 你会怎样?
如果你看到你的大学校长在某个地方吃饭, 你会怎样?

我就那么地巧, 遇到我的大学校长在我的店吃饭。
基本上不是吃饭, 是吃一条鱼。

看着他, 没有多大的亲切感。
虽然, 他是我认为众多大学校长里最不错的一个;
虽然, 他是大学校长理事会的主席。
虽然, 他是国家考试局主席。

可能, 是因为他是大专法令体制里的人;
可能, 是因为他是让我身陷大专法令控诉的人;
可能, 是因为他对我已没有多大的意义了。

#校长= vice chancellor;荣誉校长= chancellor
##我还是被大专法令控告中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