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请爱惜你身边的人

先申明, 下面所写的, 含有性爱成分。
如果你觉得不想看到相关文章,
可以往右上角的X按下去。




昨天和一位朋友网聊,
谈到她最近的生活。

谈生活没什么大不了,
念书的通常都是谈最近念书念得怎么了;
工作的通常都是谈最近做工作的怎样了。

谈谈下,
谈到她和她男朋友的性生活。

基本上, 这么大了,
又不是中学时期,
谈性生活基本上没什么大不了。

她说, 他们的性生活是没有使用安全套的,
因为她的男朋友包皮过长,
使用安全套的话将会使到弟弟肿胀。

我问道, 如果包皮过长,
做莫不去做手术?
要麻就做手术, 要麻就等到结婚才做。
她回答道, 因为她男朋友怕, 怕手术失败。

我问道, 你们不使用, 那如果有意外呢?
她回答道, 那我会做手术把他弄掉。

我脑袋空了十秒钟,
做莫世界有这么样的事情发生的?

男朋友怕做手术, 但却要性爱, 把危险完全放在女方那里···
难道女生的堕胎手术就不危险?难道女方的堕胎手术就不会失败?



其实写这一篇,
主要原因是想告诉身边的人,
包括看这篇文章的你。

如果你没有准备(心理上, 生理上, 经济上),
请避孕···
我身边有太多的案件,
先上车后补票,
意外发生后就急急地结婚。
把孩子生下来后, 却发现大的不吃小的也要吃。
现在奶粉不便宜, 纸尿布不便宜。

然后又说大人要上班, 把孩子就给老人照顾。
结果老人早上又要做家务, 又要带孩子, 又要煮饭,
晚上孩子又要吃三餐, 老人又没得睡。
奶粉没了又没钱买, 又要老人出钱。

你不显的么???

拜托啦,
买个套套啦!!!




还有, 女生们,
请认清一点,
不要以为安全套是男生买的事情。

我在中学就一直和身边的朋友说,
请准备安全套。

十个男人都很自私的(另外一个在说谎),
大家都会说在要的时候就要的,
所以, 为了避免雅兴, 为了避免失望, 为了避免意外,
女生们, 请你们也准备安全套, 以备不便之需。
基本上我反对避孕药, 因为它带有相当的副作用。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个世界上又蠢又伟大的女子有很多。
同样的,
这个世界上他妈的自私的男人更多。
爱字当前,性事当前,什么都忘记了。
这个大概就是教育的疏忽。

Mozzarella 提到...

学姐, 你的名字好长

唉, 每当遇到这些女生的时候,
除了叹气, 我也不晓得可以做些什么

..趴地熊.. 提到...

除了叹气,
偶尔可以换气...
faint~
XD

其实什么都帮不上,因为是“自救”的吧!

匿名 提到...

那男生未免也太無知了吧?
雖然我不是男生,
但是包皮手術好像是極小風險的手術...
(我只知道台灣滿街的診所都在打包皮手術廣告)
不過...
你情我願...
別後悔就好了~

Mozzarella 提到...

..趴地熊..,
我换了很多气了···差不多没力了

臭量,
我觉得不是那个男的无知,
而是, 他想让那个女的无知



不过,
那天遇到那个女的,
拉她去买了一包套
在严厉地跟她说:
要嘛你就跟他说没套不做
要嘛你就说婚后才做



其实我忘了说,
如果你要做, 我也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