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玻璃门破了···

话说前天,
我在某间分行工作到一半,
突然收到我另外一个经理的电话,
要我立刻到另一间分行。

去到的时候,
厨房一个冰箱的玻璃门破了····

之后才发现,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事因本来厨房有一位员工的,
但是他在放吃饭时就没有回来了,只是发一个简讯说他生病···

之后,
整间店只剩下一个人会做厨房的东西,这本来都没有什么事情的。
整间店只剩下两个人会做下单的东西,这本来也没什么问题。

那问题出现在那里?

问题就出现在
当本来下单的那位说很饿就跑出去了。
结果,
整间店剩下一位会下单的,也剩下一位会厨房的,





但是可惜的是,会下单的和会厨房的,都是同一个人···





问题就发生了,一个人又要跑厨房又要跑楼面下单。
就在他忍不住的时候,一拳打去玻璃门,
弄到手流血···





据说,当时他是一只手煮菜的···
因为另外一只手流着血···


其实,说真的,
我和我的经理已经没有感觉了···
大家都习惯了···
但是你又何必为了这样的事情,让自己痛苦呢····






做了这么久,很多事都看过了···
开张第二天,主厨跑掉···
开张一星期,经理跑掉···
员工刚进来做,做没一下子就跑···

习惯就好




那我去做什么呢???

就是做厨房员工咯···

3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這麼好吃的食物背後原來這麼亂= =

Mozzarella 提到...

不然你以为···

工人辛酸无人知···

thoo2 提到...

原来你在饮食业,很不容易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