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我的“朋友”

最近有一位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
有多久了???

让我算算看····






十一年

她告诉我说,她喜欢了一个男生

基本上,喜欢了一个男生,
我是应该恭喜她的···


可是,她有男朋友的。





最近,她一直说她很烦,
说,她是爱,但是也喜欢

一开始我问她,
这样的一个局面,你打算如何处理?
她说:我不懂!!!
我告诉她:你自己想清楚···

过后,我问她,
状况怎样了?
她说:两个我都要放弃了···
我告诉她:你一定要处理好

之后,我再问她,
处理好了吗?
她说:昨天跟他出去,很开心!还想要跟他出去多一次!
我问她:你不是说要和他们两个分手的吗?
她说:对啊!只是,和他一起很开心啊!

我当时候很生气,
生气是因为我觉得这个朋友不对




这边说要和别人分手,
那边却一直给机会自己。
讨厌这种一直留后路给自己的人,尤其是在感情路上!!!!

刚刚在他的部落格上,
发现她答应了···






我不会介意朋友当第三者,
因为我相信,
爱情没有对与错,
只有爱和不爱···

我自己本身,
绝对不能接受一脚两只船···




如果你是,不要让我知道·····


虽然,我在朋友眼中,是一个时常换女朋友*的人····
对不起,
严格上来说,是时常换女生来追的人···
但是,
我绝对是一个时间一个····

*他们的结论出于,
我可以在和上一个分手不到四个月,又喜欢另外一个···


我这样说,会不会破坏了我的市场?
不会吧·····





现在,我都不晓得应该怎样面对我的这个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