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没了

可以想象得到

进去厨房时
什么都没有吗?

薯条还没包,
伞菇还没切,
蒜头没完了,
菜也用完了······

一直赶一直赶
幸好 还有一个不错的员工帮忙···

没关系 还有一次
我会改变你们 也改变自己

加油!!!

3 則留言:

see 提到...

给我一片tiramisu~~

嗯嗯,加油!努力!

*LitTLe paNDa* 提到...

精神上支持你!
加油! =)

Mozzarella 提到...

米奇的秘密情人,
tiramisu不是问题···
但请看我的term and condition···
帮我找女朋友,又或者做我女朋友···

panda,
谢谢你···
当天的状况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