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摆上台

由于认识的人少,所以,好不容易才有机会玩这种东西。
话说,

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先看我回答的,

Q1. 你最不能忍受...?
我爱的人,原来是我的妹妹····

Q2. 你想將來有伴終老嗎?
想,最好是两个人老夫老妻每天走花园····

Q3.俾一個生日願望你,你會許咩願?
找到一个她爱我多过我爱她的女朋友。每年都一样,没有改变过。

Q4. 對結婚既睇法?
拍拖的转换,浪漫的坟墓,呆板的开始

Q5.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理论上而言,会。尤其是那种随意说出来的话。

Q6. 你是否认为一對情侶 / 夫婦間可以做到完全沒有秘密?
不可能。每个人的心深处都有一个潘多拉的盒子,装着希望及梦想。更重要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都有自己独有的呼吸空间。

Q7.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看状况吧···很难说,因为我始终相信爱情没有对与错,只有爱与不爱···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表白。一直以来都是选择表白。

原谅我认识的人真的很少,
被我点到的,有

小颖

夏娃

~感觉心情~

siew li

Elyn

peywen

湘绣蜻蜓

对不起,很明显把你们摆上台···
因为,有些真的是不认识的···
无论如何,感激你······
等你们来槟城的时候,再想办法报答你们····

对了,我想你们回答的问题是,

Q1. 你最不能忍受...?


Q2. 你对同志的看法


Q3.俾一個生日願望你,你會許咩願?


Q4. 對結婚既睇法?


Q5.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Q6. 你是否认为一對情侶 / 夫婦間可以做到完全沒有秘密?


Q7.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3 則留言:

see 提到...

摆上台了 要上三支香先 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加多两粒橙····

Elyn Yong 提到...

老板,我现在才看你摆我上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