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生病

在公司做了那么久,
第一次请病假,还请了两天之多···

其实之前喉咙就已经痛了,
我就拼命喝水,
但还是阻挡不到它。
当发现有点烧的时候,
就到711买两粒panadol吞下去···

之后在上班时不舒服都拼命忍着,
结果还是抵挡不到病魔的侵袭,
再吃多两粒panadol,
请了一小时的假在店楼上睡觉···

回家后睡觉前,又再吃两粒···

第二天,拖着疲倦的身躯,来到了公司,
做了两个小时,我打电话给经理说:
我要回家了,差不多要死了····

回家前就到医生处给他望望,
拿了一些药回家睡觉···

结果,我在家学DotA,
你说我衰不衰···

吃了医生的药,
基本上是好得七七八八的,
只是喉咙还不是很舒服···

生病时最最最讨厌就是,
喉咙和口腔之间有一股不知怎样的味道···
苦苦涩涩的···

另外一个最最最讨厌的就是,
咳嗽···
幸好这次没有


真的怀疑是否是我换了房间设计,
导致风水不好···

不过这几天我都睡得很好啊···

那为什么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enior,
tk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