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第一天当全职员工

今天一早
在睡醒之前
听到室友的闹钟铃声 响
不过还是没有理
很累

之后 我的闹钟响
起身后
习惯性地打开我的电脑
开了首五月天的 离开地球表面remix版
开的声量 足够于我冲凉时也能听见音乐
我住主人房,我的冲凉房在我的房间里


出来后
继续我的歌曲
就在我在穿着衣服的时候
突然发现



原来我的室友 一直都在床上
晕·····


怎么我会没有发现的呢???
不过很可惜
他没有机会看到我的裸体





之后就上班咯
上班后的首四个小时
完全没有东西做

只是帮忙点算货物
然后老板拿了一本书给我
叫我回去读

书名:
think like a manager


四个小时后
到第二间分行

整天躲在厨房里
干嘛?
煮东西咯!!!!
我将会在厨房被训练两个星期


今天的我很厉害
除了学会切黄瓜、葱头外,
还学会如何
!!!!


哈哈哈
我将会朝着我的住家好男人的梦想前进
要追我的女生们 来吧!
如果你们害羞 想要我追的话
也可以啦 偷偷的简讯我就行了····






4 則留言:

chengsun 提到...

第一天当全职员工, 算是一种进步吧, 加油啊.

Mozzarella 提到...

虽然我之前是兼职员工,但其实我之前在一个月中做的工作小时,常常比全职员工还要多

匿名 提到...

嗯....嗯.....(小小声)我没你的电话咧~
哈哈哈哈! 会做菜的男人很难能可贵丫~

匿名 提到...

很好的开始噢 下次学做cake

yumyum...herh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