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终于有了起色

这么多年来,
我都想拥有···

可是,
这么多年来,
我都不曾看过

可知道,
为了
我上来槟城的第二年是多么的痛苦
这个痛苦 直到我第三年才痊愈

今天的那通电话
又让我想起了
我不知道应否支持

但我知道
只要我说 我愿意
我就有机会拥有

等我
我多两个星期就会回去
回去的时候我们才见面 好吗

等我
我的单人房···




笔者从小就没有自己的屋子 也没有自己的房间
自己拥有的第一间房间, 是在大学的第二年搬出来的时候
但 一个人住一间房 始终有些重本
所以 之后还是回到和人共房的时光

今天 家里打电话来说
我们可能会买一间家
就等着我会去签名···


现在的内心
开心
忐忑
忧伤

2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小时候我很希望能够自己一个人独占一个房间
可是当我真正自己一个人睡之后
我偶尔也会希望回到家里和妹妹挤@@

Mozzarella 提到...

我没有妹妹可以一起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