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你对监狱有多了解???

常识比赛
第一题,
我国有几间监狱?

第二题,
我国有几位囚犯?

第三题,
我国有几位监狱长官?

第四题,
能在儿童法庭(juvenile count)控告的人士不得超过几岁?

第五题,
供养囚犯一天的费用多少?

第六题,
外劳占我国监狱囚犯的几巴仙?

第七题,
女囚犯占我国囚犯总数的几巴仙?

第八题,
女囚犯当中,年龄少过十八岁的有几位?

第九题,
女囚犯当中,有几巴仙没有接受过教育,或只接受初步教育而已?

第十题,
有多少位囚犯是艾滋病患者?

































我知道你们看不清楚,
没关系,
里面的不是重点,

重点是,
这张文凭···

呃···该怎么讲呢?
























还是觉得里面的字重要,
所以拍下来咯···






其实也不是很重要啦,
就只是参加了第四届“crime and policing”研讨会咯····

从早上到下午,
讲的人有监狱局总监(代表), 社会福利局总监(代表)及一些犯罪学讲师等等咯···


其实那天的主题比较环绕在政府有计划推出新的制度取代轻型罪案的惩罚,以缓和监狱的爆满度。

这个制度有差不多和社会服务令一样,
其中最大不一样的地方是,
社会服务令是法庭直接宣判的;

这个新的制度(parole)则是一个委员会决定的.

那,怎样才可以得到这个替代的惩罚呢?
你很想知道吧···






首先,


你要先犯罪···



第二,
请确保你的罪是能够被宣判超过一年,
如果不能,请和法官商量···
别找我,我不懂···


它的条件是,
在监狱里服刑必须至少一年以上才可申请,
在监狱里至少服刑超过原本宣判的期限的一半···
还有两个,记录的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

派涩····




待续···
太长等下你们睡着去了,不好···

常识问题的答案将在下一个帖揭晓···

2 則留言:

小妮子 提到...

对不起,之前因为我的手提电脑坏了,所以两个星期不能部落格,害大家还以为我跑去哪里了@_@不过没关系,因为现在我回来了XD

Mozzarella 提到...

haha···
就是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