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怎么会这样(3)

在怡保最最最够力的,
就是遇到这样的一个节目···

能够荣幸遇到这个节目,
主要是因为我的那位朋友想要到那间购物中心逛逛。

没有办法嘛,
怡保就只有两间购物中心。
一间是她现在工作的地方,
另外一间就是我们去的那间了。

哈,
进到去第一句话是···

这里真多喇喇···
(喇喇,你又可以称为lala···)
很难讲解,问那些会广东话的人吧!


结果,
在这个那么多喇喇的广场里,
我发现了一个让我最觉得恶心的活动出现在里面~~~
不知什么校花校草比赛之类的。
都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学校竟然会有这些活动出现。

有这些有点无聊的活动出现已经是不太好,
还连参赛的哥儿们素质都差强人意。
看到的时候,
我们两个快快走过,真的是快快走过···
走得快,好世界~~~

之后因为她买着东西,
我从三楼望下来,
看到两个女生以一个很恶心的舞步比赛着···
我又再晕多一次···

好了,
遇到这些恶心的事情后,
我们就去到同一座购物中心里的kopitiam

结果???

好,大家先来看看,
这是什么?




















我一开始看到时,
我就心想,
怎么一粒鸡蛋放在花生酱里···

原来是







薯泥



你说,怎么这个薯泥那么奇怪的···


之后,有来多一个,





















一看到的时候,
我跟我朋友说,
这么的碟子,
只会显得蛋塔很···


不过都还好,
只是,接下来这个我觉得搭配很有问题而已···



















可能你觉得没有问题
只是,我真的觉得柠檬茶真的不能用这个杯来装···
完全就是
那个杯撞到那个茶,
那个茶又撞到那片柠檬,
那片柠檬又撞回那个杯,
还是撞到棒棒声啊!!!



另外一个让我觉得恶心的是,
它的烟灰缸没有清理···
里面全部都是垃圾就这样摆在桌子上!!!





































去到最后,
让我最觉得它有问题的,
就是 找钱

他在送完最后一碟食物时,
就像我收钱了。
收钱我是觉得没有多大的问题的。

只是,
我和我朋友一直都没有发现到
它没有找钱···

直到半个小时后,
她拿着钱回来。
我看着她(找钱给我的员工),
我的钱刚从美国回来啊???

我看她的手中,
还拿着五张以上桌子的钱一个一个找···

@@

ps:
对不起啦,小弟在饮食业里打滚,
会对食物的东西比较有要求···

如果你是这间店的老板,对不起啦!
如果你是那个比赛的人,对不起啦!

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你自己看着办吧···

3 則留言:

萍凡女子 提到...

好糟糕哦,是我早就见经理投诉他们!
让它列入黑名单,早点收档!

雪莉 提到...

哈哈哈,真的很恶心

Mozzarella 提到...

哎呀,
再坏的我都见过···

不过,现在第一个要处理的
是另有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