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怎么会这样(2)

回到家这几天
实在有够力“刺激

怎样刺激法???


说出来
等下我妈妈打我

想不到
白雪说了不久后
我又有相同的经验
哈哈哈哈···


就是陪着一个女生 买内在美



话说我们去到一间百货公司
走下走下
就看到那个摊格了

她走进去看
我就不是很好意思
嘛 在站旁边看着speedy的电视咯
播放着哈利波得

五分钟后
转身一看

够力····




不是看到她裸体啦



只是看不到她而已
唯有打电话给她咯


嘟嘟···嘟嘟···
喂···你在哪里啊???
我?在试着哦···
嗄?!?那你继续啦···


人生第一次知道
原来内在美是可以

对不起啦
我都没有买过···
也没有用过
那里懂???



之后因为要刷卡
唯有跟着售货员到那间店


看到更多的款
又说要试


还在售货员面前问我

那一件比较漂亮···
在加多一句
他不是我男朋友
意见会比较中立



我看着她
我说:
你问我啊???
你的意见比较中立嘛
又不是我穿,我那懂···
你是男生嘛
我喜欢淡蓝色
我肯定说淡蓝的哦···

她看着我
晕··· @@


结果
我们
噢 不

她买了两百五十令吉的 内在美



不要以为我会象白雪那样 拍照 放上来啊!!!
我不会的啊!


待续···
下集告诉你 我在怡保遇过最最最无聊的事

13 則留言:

jun1016 提到...

多实习一下哦~
下次陪女朋友去才不会什么都不懂!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下次???
连有没有女朋友都是一个问题,
还谈下次???

匿名 提到...

哇聊野~ 要不要这样爆我放照片上来窝!!!
RM250???好夸张噢~ 她多久没有买了?

“他不是我男朋友意见比较中立” = ="
很不错的说法~

搞不好,人家在暗示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雪妹,
我只知道她买了超过五套···

暗示我??
哇卡卡,
她有男朋友的了。

MedicBoyz 提到...

内在美就传在里面,谁会看到喔?
RM250???
哇唠!

Mozzarella 提到...

medicboyz, 你不明白的啦···
内在美不只是穿给自己看的,还可以穿给别人看的哦!!!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的表情应该很好笑。

夏娃 提到...

RM250罢了吗= =
我每次一买肯定超过这个价钱的
真的是买内衣买到扑街

Mozzarella 提到...

祯 ,
我能够有什么表情?
嘛看着那些物体,一脸思索的样子,
然后,再看看她,之后又看着那些物体。
时间停留了十八秒,
我指着那件,说:这件的颜色没有那么突出,吸引能力较差;这件有蕾丝,应该不错···

就这样咯···


娃娃,
所以咯,
我走出那间店,第一句话跟她说:女人钱真得容易赚···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学起来。。女生都会喜欢男生体贴的

Mozzarella 提到...

杉,
可以学的还很多···
我在中六的时候,就开始和女生朋友分享如何测量上围,还顺便教育大家如何整理自己的清洁.
没办法,我在药剂店里工作···

匿名 提到...

嗯嗯,如果是男朋友的话
应该会说:买黑色蕾丝的啦
比较性感~ XD

Ebi 提到...

不是不穿比较好....看咩?哈哈哈哈哈!

你果然很姐妹淘呢!竟然,陪朋友买内在美,不过你的朋友也很特别,竟然跟你一起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