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sunway carnival

话说昨天放假, 没事干。
在槟岛找不到朋友陪, 就约了一个根本没有约过的人看戏。

约了三点在半岛北海车站会面。
上午,超大的雨。
中午,毛毛的雨。

一点二十三分踏出门口,
冒着雨走到巴士站,
三辆黄色的巴士经过,
看都不看。
因为,我坚持要搭rapid penang。
两点二十六分,到了槟岛码头。


在下车前后,共发生了两件很笨的事情。

话说当时我上车不久,看到一位大学生拿着行李,
我心想,这个一定是去码头的了。
结果当巴士到码头对面路的站时,我就心想说一定有人按铃。
结果没人按···
我就心想,应该巴士会自动停车。
结果巴士没有停···
唉, 没办法,就在下一站下车咯,多花十分钟走路咯!
当我到了码头时,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身影···
呃?这个嘛是刚才那个大学生?
哎呀, 原来巴士会在刚才我下车不久后的交通圈U转后进入码头的!!!
笨!


话说成功进入渡轮后,
就打电话给我的朋友~PANDA,
很潇洒地拿起手机,按出panda, 然后拨出···

电话播出一首不知名的歌曲,
电话的另一端说:喂~~
我:嘿, 你在那里?
她:我在工作咯!
我:(一头雾水的, 不是约了我的meh?怎么上班的?)噢···
她:打电话给我做什么?
我:噢, 没什么···最近忙什么哦?
她:工作咯··****************************************

结果最后才醒觉,她其实不是我要找的人···
傻掉!

原来这只熊猫,不是那只熊猫···



没关系啦,
反正最后也是到了sunway carnival看了一场还不错的戏···









其实重点是,
我没有朋友到,要花一小时三十分钟过海看戏···

5 則留言:

..趴地熊.. 提到...

walau~
u "xian qi" me o? =p
haha....by the way, u gained a new experience ma! ^^

Mozzarella 提到...

我哪里有?
很感激呢!

海豚妹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其实, 忘记提到说:
我们遇到有人在停车场搞东西,
不晓得有没有震车···

..趴地熊.. 提到...

哈哈。。
早知看清楚些才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