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无力感

工作上,我对一个我请回来的员工做了最坚决的决定:明天开始你不需要上班了!

我知道,这个决定对我的安排造成困扰。
但我也知道,我不做这个决定的话,我的困扰会更大!
她已严重骚扰我的员工了,这是我不能接受的!

其实这种状况,我不是没有感受过,也不是没有经历过,
只是,当初的状况,还有人在我上面顶着。
现在的我,上面已经没有人了。


不要以为经理就很厉害,
还是一样要工作···

2 則留言:

Rach V 提到...

我一直都有追看你的部落格,呵,虽然我们不认识彼此,我也只是佳礼论坛的过客之一。。我现在很好奇的是,你那员工怎样严重地骚扰其他员工啊?性骚扰?但显然你的那员工是女的啊~~

Mozzarella 提到...

就是女的, 才发生问题。
她喜欢上我的另外一个女的职员。

一直问说:你还好吗?

又一直问其他人:她做什么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