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爱2

今天和朋友去PHOP吃,
讲了很多话。

这个朋友有了男朋友,
以为我不知道,
但其实我就是知道···

好好, 来谈重点,
我们的其中一段对话:

我:喂,介绍一些女生给我?
她:做莫?
我:要找女朋友啦!
她:这样急做莫?慢慢来!
我:还慢慢来?等了十七个月了啦!
她:噢?!········· 你不要这样挑啦, 要求这样高。
我:我哪里有?都没有什么要求
她:你讲一下, 让我看有什么人选
我:基本上很简单, 会笑
她:谁都会笑啦!
我:笑得要让我舒服
她:还有?
我:长头发
她:还有?
我:最好大专毕业
她:还有?
我:最好会煮饭
她:还有?
我:最好会小鸟依人,有点小绵羊似的
她:还有?
我:最好有点独立, 因为我很忙
她:还有?
我:···
她:等下,又要小鸟依人, 又要独立···
她:还有?
我:基本上就是这样而已···
她:怪不得你找不到···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位朋友的思路清晰,好樣的。哈哈……

..趴地熊.. 提到...

或许没有条件的局限,更容易找到叻...

海豚妹 提到...

得空就帮你留意啦,不过应该很难,哈哈
你还是不要有太多条件局限啦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 只要合眼缘就差不多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