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扑街

今天一早,张开眼睛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自然地,拿起手机,看看昨天的营业额多少。

突然,看到另一则短讯,让我觉得怎么现在的人的思想那么奇怪?

话说在全国大选期间,
有一个人,自称为“成”,对不起,到现在我都还不晓得是谁。
这个成成,“邀请”我到万绕区帮一位学姐助选。

我拒绝了,因为现在工作缠身,还得应付学业。
接下来的短讯,就说什么是不是现实社会让你失去理想啦,以前的理想去了那里啦等等的话。


今天收到的才吐血,
里面写什么万绕区没有你还是胜出,什么没有帮忙你很自私, 什么我们这班同学对你很失望等等。

他妈的,
我都没有同学叫成 (等等,莫非是台湾阿成?)
没有助选就叫自私?烧坏脑啊?

这些人,应该是得空没事做。。。。
可怜 可怜

2 則留言:

chengsun 提到...

这样的人真的是有心想服务社会吗? 非我族类就被唾弃, 他们是在侮辱政治. 如果那个所谓胜出的学姐也是这样的人, 悲哀.

Mozzarella 提到...

我也不晓得,
人就是这样, 不与我同一阵线的
就是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