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保持沉默

现实中的我们
到底对我们想要的对象有着什么样的条件要求

这个问题
奇怪的竟然有两个人在同一天问我

甲某在说着这个话题的时候
暗地里透露出,资本主义的社会让他对女生有着相同的看法
都认为说,现在的女生很难追,往往会往钱看

当我逐渐了解他有兴趣的对象的时候
我开始怀疑
这是不是也是因为资本主义对他的影响

最后我没说什么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我在爱情的路上很不错
但是
我还是保持沉默

我不敢说我会怎么样
因为
月会圆人会变

但是
我对于我所说过的话
我保持一定的守诺
对于其他人
我给于最高的祝福


4 則留言:

阿鳥 提到...

我今天无意中看到希拉里对克林顿的感情。。很简单:他爱我,他需要我。
和我的情况很像。这样是爱情吗?

Mozzarella 提到...

没有说是或不是
爱情
没有明确的诠释
只有爱与不爱

不要问我爱是什么
其实
我也不晓得

匿名 提到...

祝福你!!!
^^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
也祝福你
虽然我不晓得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