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不明白

就是不明白
话说昨晚约了我店里的一位员工(对, 女的)去看九点半

其实她本来是做到晚上十一点的,
我八点半就早放她,
所以她就很自然的没告诉家人说她去看戏。

我提早下班回家冲凉,
然后她来接我。
怎知道我坐着她的车离开我家都没有十分钟
她突然接到妹妹的电话,

爸爸妈妈去找你哦
你自己执生啦

她听到后
脸色都变了
看着我, 问我该怎么办

我看着她
她又看着我

(你看我我看你······)

其实我也不晓得该怎么办
就是没有遇过这样的状况啊

结果



结果真的够力离奇


(*备注:戏院和我们的店是在同一个广场里)

我第一时间打电话到店
吩咐副经理及主管
如果她父母进来问她在那里的时候
说她上厕所


结果就是我们赶到广场的时候
我第一时间冲进我的店
只为了准备
她父母进到来问他在那里的时候
我可以回答说她去了厕所



整间店的人充满疑问地看着我



最够力的是
她在五分钟后 穿着工作的衣服 (因为她也有回家冲凉)
出现在店
三十秒后 她父母“经过”店门外



最最最好料的时刻
就是现在

因为
整间店的人 都在看着我们

我也懒得解释



结果
没有看那部戏

反正时间也要过
她怎样都要在店里待到晚上十一点
我们两个坐在店里
我拿着分行操作手册 为她进行培训



他妈的猪场粉
看场戏巴了嘛
怎么搞到好像我在偷奸似的
bo lak.........

6 則留言:

..趴地熊.. 提到...

哈哈!
是不是“传说”中的那个像明星的女子?=p
改天看半夜场啦~

匿名 提到...

很明显不是在说我嘛....汗...=.="...

from:冰雪聪明的小女孩

Mozzarella 提到...

趴地熊,
半夜场? 不要搞笑, 还是下午场比较安全···

冰雪聪明的小女孩,
就是说你嘛···

匿名 提到...

才认识我8天就被我influenced变成冰雪聪敏哦...不错不错...果然有影响力...


from:冰雪聪明的小女孩

Mozzarella 提到...

冰雪聪明的小女孩,

你应该改名为容易受伤的女人

匿名 提到...

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弄来的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