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老板 你让我不爽你

那天, 我到prangin mall把所有东西交待接手的副区域经理
对, 我已经被炖冬菇到只管一间店了
突然老板出现在那边
问我 你怎样啦?

我看着他 没穿没烂咯


他知道我的员工剩下几个人
他知道我连续十四天没有得休息
他知道我店这个周末会很忙 但有没有人工作
他都晓得 但是 就是没有意思要帮我


老板
我第一次生气 你
一直以来你给我的感觉都是觉得你不错
但是 这一次很明显你是没有帮我
我不晓得 你到底是不是没有方法
我不晓得 你到底知不知道其他店其实有人
我不晓得 你到底记不记得我的店的生意量 是别间的双倍 或三倍

如果你想我走的话 就这样吧
如果你想你的店中投诉的话 就这样吧
我做事对得起你 就对了
没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