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辞职

一直都不是很喜欢改变

守旧
是我一直的习惯

最近遇到的瓶颈
促使我想要做出选择

但是
辞职到底是负责任
还是逃避?

7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是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

加油!

匿名 提到...

挨过这一关,才会成长。
每一样困难的事情,经过时间的磨练下,都会变成简单。
当你做的事情变成简单的时候,你就可以辞职了。
在困难的时候放弃,那么以后都会习惯性在困难的时候放弃。

匿名 提到...

辭職與否,得空的話,別忘了出席《政局趨兩線;從政青年如何「變」?》講座會:

主辦單位: 吉隆坡暨雪蘭莪中華大會堂青年團(隆雪華青)
協辦單位: 檳州大專生畢業青年協會(青協)
日期: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時間: 晚上7時30分開始
地點: 檳州華人大會堂2樓
主講人:
1.升旗山區國會議員劉鎮東
2.馬來西亞自由公平選舉聯盟(公選盟)北馬協調員黃文強
3.檳州民政黨宣傳局主任許文思律師
4.前馬來西亞青年與學生民主運動〈學運〉組織秘書李發成
主持人:楊振達 (隆雪華青成員)
入場:公開,免費
媒介語:華語

海豚妹 提到...

加油吧!

不说什么,是因为相信你会自己分析
所以就只是给你加油打气^^

Mozzarella 提到...

马妹,
我也这样觉得, 但是, 勇气还没有出来


学姐,
我有想过这样。所以, 基本上我已经向老板说明我现在的状况。至少, 我做了我应该做的部分


嘉铭,
不要在这里打广告啦!!!


海妹,
谢谢你。
得空时再请你吃蛋糕啦!

匿名 提到...

做莫只有海妹有蛋糕吃,学姐没有?
不公平,呜呜呜呜~

Mozzarella 提到...

学姐,
这是一个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