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客人

刚刚到戏院看戏,
买票时,
卖票的小姐问:“你是不是在secret recipe工作的?(暗爽着···)
我回答道:“是,呃···你怎么知道?” (真是一个笨问题)
之后她怎么回答我都忘记了···

其实很多时候都会遇到一些顾客记得我们,

有一次在店里收到一则短讯,
你是不是在xx?”
我就奇怪,怎么有人寄这种短讯,还是一名我不认识的人。
我就回他说,对···

之后她就过来找我,原来是一位在四个月前在另外一间分行跟我买过蛋糕的顾客也暗爽着···)

其实做服务业这一行是一个很刺激庄重的职业,
你很多时候都会遇到一些很不错的状况,
但也很多时候都必须提醒自己做人要小一些,
因为,有可能随时都会遇到认识你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