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情人节

刚刚有一位朋友通过网络通话系统和我推销情人节玫瑰花销售服务。

她一直跟我说,情人节要送花给我心仪的对象(其实她是说我的前女朋友)。
我的反应是: 又怎样?她已成过去···

再说,我一直都觉得在情人节送花是一件很笨的事情,浪费钱来又不实际。
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每一天都应该会是情人节。

就算如果真的要庆祝情人节的话,也应该是两个人开开心心的,
两个人在家一起煮个饭不浪漫么?

不晓得,反正我就是觉得浪漫···
再送一朵自己折的纸花,加上一个轻吻···就够了···




好啦好啦,
我认啦!
情人节其实是一个让我们这种资本主义的商家捞取笨笨男生口袋里的钱的大好时机!!!

哈哈哈,等着你哦!

1 則留言:

chengsun 提到...

情人节不砍, 更待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