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没有感觉

最近公司大洗牌,全岛的分行主管都洗一轮···
我们的用意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重新组合主管,以让好的人上位,让不大好的人下位,
就这么简单···

当时当我们会议里这么谈的时候,我们就已经预计会有人辞职。


结果,在正式洗牌前,就有一个跑掉了···不是我的人,还好···

当正式洗牌的那天,突然无端端收到将会调到我的分行的主管的请假信。
请假不是大问题,重点是没有通知我,只是传真到分行给副经理和我。

当大家都劝我不要太大火气的时候,我看着他们,说:又怎样?我的店还是开着!


我已经习惯,已经没有感觉···
虽然,我还是喜欢做人收尾要收得好,日后好相见···
但,你要走,还是可以走,我懒得理你···

我工作的第一天,整间店除了副经理,做的最久的是两个星期。
新店开张第二天,主厨跑掉···
新店开张一星期,经理跑掉···
新人第一天上班,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后跑掉···
三个人在同一天突然没有上班。我都经历过···
我还什么??

话说回那个主管,
他的请假信还在我手中,我还没有签···也不会签···
就等你回来,反正还有四百多快的薪水在我手···
反正没有你,我的生活还是一样过···



最近,开始了解教授所说的,
“你们(指我们学生)充其量只能说拥有知识(knowledgeable),还不算是受过教育(educated)···”

了解是因为,
通常那些跑掉的人,都不是小学毕业的···
包括我的那位主管,她是理科大学毕业生···

羞耻!!!

1 則留言:

chengsun 提到...

现在的年轻人很多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