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战,终于打完了

终于,来了。
不过,有个小小的更正。
原来不是一个美女,而是一个女人。对不起,搞错了。

今天一早,就发生了状况。
我的尼泊尔外劳全部放我飞机,十点半了,全部都没有出现。结果,在我打了电话去之后,才发现他们还在睡觉。靠,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可以这样!!!!!!

唉,之后幸好收到风说他们第一站会到皇后湾。哈哈,我就在我的店慢条斯理地做我的东西。
因为受到的风是说他们最后一站才到我的店,那时候我都可能走了。哈哈,真高兴!!!

怎知道,下午四点的时候,就发现们的踪影了。噢!!!怎么办?怎么办?
我立刻打电话给我的区经理,叫她马上过来我这里。

那两位可爱的女人,一进来就拿着一张卫生纸进厨房。
那张卫生纸很可爱的,和墙壁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热吻
可是这个墙壁也不大争气,就是肮脏到半死。
这么肮脏的它,就这样污染了卫生纸的纯洁,也激动了我的
我那可爱的国际连锁店经理,就这样拿着一张纸,一张卫生纸,从站着,蹲着,到趴着的看完了整个厨房。我的厨房没有隐私,没有保留的,让看完。
一路上,就告诉我,这里很肮脏,这里有污迹,这里要抹抹,那边要扫扫。

出到厨房外,就到饮料部看我的员工泡咖啡。还跑去量咖啡的重量,从咖啡粉到咖啡的过程时间全部都算。我可怜的尼泊尔工人,连英语也不是很好,被问得嘴巴都沙哑了。

最后,一切都安息了。
我的店面,得到88分。总算不错。。。还能见人。。。
他们走后,哈哈,我们又开始我们的一天,跟平常没有什么分别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么肮脏都有88分,还好啦,不会很严。
个人希望她天天拜访你们,那么环境就会非常清洁。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walau.....我们是有几个橱肮脏啦。。。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