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又像打战又像选举的一天

今天七早八早就到公司了,干嘛?
因为昨天就收到消息说吉隆坡总公司的国际连锁店经理会过来检查。
靠!这可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耶!

老早我就安排好所有的员工来上班,从厨房到楼面,从柜台到饮料部,人手充足。
我还找了全店最好的员工(已离职)回来撑场!
结果,跑了去其他三间分店,没来我这间。
这样的话,就代表我的店在明天,是有33.33巴仙的机会率让出现在我眼前。

这美似天仙的女人(应该算是女人吧)对于我们来说,比起老板还要恐怖。是个让人心惊胆跳的家伙。
怎么说呢? 
你想想看,可以让老板老早就打电话给各个分行探索她的踪影。
再想想,可以让每个分行主管(当然包括我)每时每刻都追踪她。
到达一间分行的时候,几乎每间分行都在追索她几时会离开该分行而到自己的分行。
甚至,当来到的时候,每间分行的设备都会提升。平时不能更换的东西,就一下子处理了。(所以为什么我说好像大选来了的感觉)

最最最痛苦的是,明明我就是放工了。还是要跑回去监督大家把清洁工作做好,搞到自己两点才回到家。哎呀,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职员,你又何必让我痛苦呢?

你想想看,
明天楼面就只有我一个人,
除了要服侍她之外,还要招待客人。
要注意哦!她可是会在一间分行到下午四点,对,从早上十点到下午四点,足足六个小时。
除了看你店面的干净外,还会一个一个门查,一个一个地板看,一个一个食物望,一个一个微波炉开,问你死没!
除了这些,还会考你对店面的一些知识,如:这个该怎么洗?这个该怎么做?这个该怎么放?这个该怎么摆?

老天啊!
明天对我来说很重要啊!
记得让我四点半就能回家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她真的那么强?
我倒想见识见识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为什么明天很重要?

Mozzarella 提到...

回 杉 said...

为什么明天很重要?

因为吉隆坡总公司的国际连锁店经理会过来检查。
详情请看下一个贴

回 威 said...

她真的那么强?
我倒想见识见识下。

哈哈,你今天应该来我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