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蛋糕

客人:你们哪一种蛋糕好吃?

我:你喜欢巧克力蛋糕还是芝士蛋糕?

客人:我不喜欢巧克力。

我:哪,这种吧···我们最出名的芝士蛋糕(甲),还曾经获奖呢!

客人:还有哪一种很出名的?很多人选的。

我:这个也不错,它(乙)的芝士很软,要在口里,融在嘴里···

客人:好,给我那个一片(丙)!

我:······噢······好······










号外:我们的蛋糕证实将会起价。
欲知涨幅,用msn再联络···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请问一下
在secret卖蛋糕会不会很辛苦的吗?
意思是什么东西都包的对不对?(除了做蛋糕)

ps:最近想要换工,家后面有间secret,想去问一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