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客人

电话中,
客人:你今天中午有上班么?
我:没有
客人:那你几时上早班?
我:星期天
客人:那我星期天去吃
我:好
客人:我会带朋友去,你要给折扣哦!
我:哈?
客人:怎么了?
我:我这个月的固打好像用完了
客人:那你还能够给几个人折?我就带几个人
我:这个只有公司知道,我查查看再让你懂

之后,
客人:怎样?几个
我:不能了,用完了
客人:没有折扣哦?那我不来了
我:噢···








忘了告诉你,
当我使用员工价时,老板亏了三个巴仙给我···
所以,谢谢你没有来













但是之后客人还是来了······

2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你老闆請到你真是他的福氣~

Mozzarella 提到...

夏娃,谢谢你···
我会告诉我老板的··